lttandly

关于睡觉

想写这篇文章。给自己看。

印象中自己还是个花季小姑娘的时候。对于爱情。认为很好的一种状态就是你依偎在他怀里睡着了。他看见你安然的睡姿。也甜蜜的睡去。

so。我那个时候是不是真的很年轻?

遇到过好多个男人。我真的好像一次这个愿望都没实现。反而几乎每次都是反过来。我听着他们的鼾声。或幸福或伤心的复杂睡去。奇怪吧。

现在就更奇怪了。我怎么会成为被吼叫的对象呢?我真的是太傻了吗?

或许。这个就是现实吧。现实和理想有很大的差距的。你不能当小女人。你也不是小女人。因为就是你现在比他早睡。也不是躺他怀里。更没有他看着你睡姿安然入睡。所以我只实现了前面一半的愿望。

归根到底是什么。我已经没有力气去想了。睡觉这件事。真的算最后一次纠结和在意。只是希望自己记得。愿望和理想不能因为现实而妥协。你不能对美好事物失去信息。

木子。你可以拥有所有美好的事物。晚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