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ttandly

半夜三更

木子,你是白等了吧


从十二点多。准确的说是从一点开始。到现在接近四点。三个小时的劝说睡觉。都是白费。他还是没睡。没有因为你做任何妥协。


爱情。或者说两个人的生活不就是互相妥协的结果吗?这三个小时。什么都经历了。争吵和好相劝甚至做爱。结果却还是他对着手机你等着他睡觉。



为什么一定要一起睡呢?木子你也是很奇怪的理论呢。我只是无法忍受呆在同一个空间的两个人做着完全不相同的两件事。类似同床异梦这种说法。你能接受吗。反正我不能。


有许多瞬间我想过。如果以后的日子都这样了。我该怎么办。他一点都没有因为我改变。没有变好。反而觉得我就这样了说不定还会越来越坏。这个好坏是指什么呢。是他的生活没有因为你而更美好。


其实我真的还是很执拗的。愣是从一点折腾到现在。心不死。只能这么说。无数次我以为他会放下手机睡觉了。无数次又没有。手机真的有那么好玩吗。刷了这个刷那个。看了这个看那个。有意义吗。有必要吗。


真的是有些失败有些伤心的。木子。


然而。告诉他了 结果还是一样的。反而会更糟。


我真的是 有点死心了对于这件事。

评论